当前位置:

双牌县塘底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文君 编辑:陈瑶 2021-03-17 11: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文君)3月15日上午,双牌县塘底乡组织全体乡干部、乡直部门、护林员等80余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绿化塘底有我”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现场_副本_副本.jpg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们认真挥锹铲土、扶树浇水,不到两个小时,荒芜空旷的坡地便增添了200多棵生机勃勃的小树苗。大家看着亲手种下的树苗在阳光摇曳,虽然汗湿透了衣服,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们希望通过实践活动,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打造绿化塘底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大家一起为建设美丽塘底共同奋斗。”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文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6/9093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