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姣 编辑:唐雯 2021-03-16 16: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7172440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冯姣 杨茜)3月12日,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双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议案、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日程(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列席、特邀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姣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6/909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