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2021-03-18 10: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3月17日上午,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旨在提高双牌县干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培训为期三天,全县各乡镇(管理局)、县直各单位的党政负责人,人大、政协委室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唐琦玉以《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 》为题,作主题讲课。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8/9100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