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爱先深入江村镇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长林 编辑:陈瑶 2021-03-18 11: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长林)3月17日,双牌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蒋爱先深入江村镇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bd89ac4264282e9eeaa3438712c3174_副本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蒋爱先一行人来到江村镇早稻集中育秧点,查看了早稻集中育秧情况,并走访了江村镇种粮大户尹清宏,详细询问了农户农资准备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

蒋爱先指出,当前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培养种粮大户,同时,做好春耕生产的农资准备和技术指导工作,为广大农户解决好春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春耕生产工作有效有序推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长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8/9100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