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春水潺潺护河忙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3-18 11: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bd89ac4264282e9eeaa3438712c3174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811350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期春雨霏霏,降水绵延,在双牌县五里牌镇,许多冬季干涸的山涧小溪河流又见欢快奔腾的潺潺活水流淌,许多几近干涸见底的山塘水库也蓄起了一潭碧波,但各处红白垃圾也随之冲刷而来,或漂浮水面,或积聚角落,大煞春光美景。

为此,五里牌镇各山塘水库监护人与河长们趁天气好转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开展春日护河行动。经过大家努力,镇内各水域卫生状况大为改观,有力地促进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推动。

该镇还积极开展全民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村民们爱护自然、不乱扔垃圾,共同构建绿水青山、秀美田园的人居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8/9100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