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3-19 09: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双牌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正在进行,3月17日,县委书记张建坤作题为《学深悟透抓落实 对标对表开新局》的专题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参加。

张建坤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准双牌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精准发力,把握双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树牢大抓落实工作导向,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双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个方面,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核心内涵,谋划了旅游开发、工业增效、城镇提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环境优化“六大行动”,阐述了走双牌路径、讲双牌故事、述双牌情怀、亮双牌形象、树双牌新碑的方法举措。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要求明确,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宏观把握、又有具体举措,为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政法干部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了认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要求。

张建坤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政法队伍干部“充电蓄能”的内在需要。与会人员务必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理论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勇立潮头、真抓实干、拼搏奋进,推动现代化新双牌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双牌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全县各乡镇(管理局)、县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人大、政协委室主任,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共230余人参加学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9/9107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