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慧媛 编辑:陈瑶 2021-03-19 16: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媛)3月18日,双牌县打鼓坪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工作队长、村委干部和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19554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打鼓坪乡5个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力推产业发展和完善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在述职中实事求是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

通过述职评议会议,使全乡党组织书记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激励他们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慧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9/9107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