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20名党组织书记接受大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唐雯 2021-03-19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村镇述职评议会照片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斌)3月19日,双牌县江村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全镇20个党支部书记集中进行了述职。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镇党委书记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整改方向。各党组织书记表示,一定会按照镇党委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9/9108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