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述往知今展未来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编辑:陈瑶 2021-03-19 16: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戴程 )3月19日,双牌县五星岭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616128388 (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述职人员向乡党委、政府交出了“年终答卷”,发言重点突出,措施扎实。乡党委书记就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肯定成绩,评出不足,点出期望。与会人员根据“答卷”以及述职人员全年工作表现给予现场打分。

会议还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抓党建,扎实奋战谋发展,真心实意干实事,以身作则守规矩。新的一年,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披荆斩棘,奋力书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9/9108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