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中心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锤炼紧急逃生能力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邹峰 周爱刚 编辑:陈瑶 2021-03-22 16: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邹峰 周爱刚)3月19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心小学校园里突然警铃大作。旋即,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及时准确到达指定位置,马上组织学生,用手、衣服等捂住口鼻有序撤出教室。

2 (7)_副本_副本.jpg

短短1分37秒,全校600多名师生按照逃生演练预设方案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地从各教学楼各层、各班撤离到操场指定位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老师和同学们临危不乱,逃生时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碰伤事故。

据了解,这是该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安全意识,锤炼师生紧急逃生能力而在新学期举行的一场应急疏散演练。该校一贯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经常性地组织各类安全讲座,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并坚持每学期定期举行应急疏散演练,锤炼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就在今年3月份,该校被认定为永州市“平安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邹峰 周爱刚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9/910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