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交警周末加班组织开展摩托车驾驶人考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2021-03-22 15: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我为群众办实事02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3月21日是星期天,正是周末休息的时候,但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却灯火通明,业务窗口前办事群众竟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交警:我为群众办实事04_副本.jpg

原来,近期双牌交警在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中发现,很多进城务工人员无证驾驶摩托车。经过走访企业,双牌交警了解到企业不少在职的工人居住在农村,摩托车是他们最便捷也是最常用的出行工具。平日里上班,实在很难请假去考驾驶证。在了解情况后,双牌交警立即研究利用休息日加班组织摩托车驾考事项,并及时组织周末驾考行动。

民警表示,这次考试共有100多人参加,但通过率却不到20%,希望驾考人员加强驾考理论和驾驶技巧的学习,提升考试的合格率。同时,虽然周末组织驾驶人考试不是常态化的,但是双牌交警会结合群众的正常需求做好服务,尽力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2/9112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