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旅融合 | 双牌“和之韵”舞蹈队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唐顺华 编辑:陈瑶 2021-03-23 17: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 唐顺华)近年来,双牌县把农业生产和旅游休闲有机结合起来,并通过农事体验等形式,带动当地居民增收,县妇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发动多方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5bffbe2d4ed7ddd7ae53e319a990b84 (1)_副本_副本.jpg

521b4d3d01490edca3ee66293c423a4_副本_副本.jpg

又是一年春茶开采季,3月21日,双牌“和之韵”舞蹈队走进永之源生态茶业胡家洞茶场。沐浴过春雨的层层茶树正吐嫩绿,茶农们正忙着采摘春茶,在《茶山情歌》的音乐声中,几十个采茶女手拿竹筐,在茶园的小道上翩翩起舞,这一片好山好茶好风光,正是是践行绿色发展描绘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永州永之源茶叶有限公司是土地流转后引进的现代农业项目,该公司以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带动帮助乡邻共同发展。目前,胡家洞茶园面积200余亩,茶产业链从业人员100余人,人均增收2000元左右,山区百姓走上奔小康的路子。

今后,县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布局,助力县域生态旅游观光休闲产业,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双牌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唐顺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2/9114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