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3-24 11: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十一指导组到场指导。

五里牌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先后对五里牌镇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就往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5个重点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进行了如实说明,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很好地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指导组表示,五里牌镇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到位,分析原因深刻,对会议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五里牌镇党委表示,要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纯洁党内生活的一剂良药。各党委班子成员要敞开胸怀,接纳批评指正意见,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认领到位,静心思考总结,深入剖析改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委班子的战斗力和各自的综合能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3/9117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