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治宣讲进校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长林 编辑:陈瑶 2021-03-24 11: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长林) 3月23日上午,双牌县检察院周涛检察长一行人到江村镇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39ce6698d0585374339dac4ed0290d3_副本_副本.jpg

周涛从预防未成年犯罪角度出发,为江村镇学生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教育同学们要知法守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本次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全镇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们的守法行为,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长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3/9118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