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到双牌县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委政法委 编辑:蒋翔 2021-03-24 09: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姚涤非一行下沉双牌县现场指导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群英陪同。上午,指导组一行到双牌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姚涤非副组长就县公安局当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点评,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参加了督导。

下午,召开了现场指导座谈会,潘海山、段宁洪、黄文德、周涛等参加座谈。会上,潘海山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及县政法各单位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分别就教育整顿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姚涤非对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宣传工作还没有真正发动起来,还停留在表面等问题。他强调,要承担好直接责任。县委政法委、县直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承担好直接责任,吃透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教育整顿每个环节每个阶段精心策划组织,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可以适当开展“自选动作”;要抓好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即将开展的查纠整改环节,坚持查纠问题不手软、正向激励动真格,认真排查、严肃处理政法领域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清除害群之马;要聚焦整治“顽瘴痼疾”,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注重三大效果。要注重政治效果,解决政法队伍对党忠诚的问题;要注重社会效果,让人民群众参与其中,为教育整顿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注重法律效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单位要严格依法办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委政法委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4/9119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