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开展严禁垂钓日常执法巡逻 严打非法垂钓行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义成玉 编辑:蒋翔 2021-03-24 10: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村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义成玉)为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江村镇潇水河段生态保护及垂钓管理工作,3月23日上午,双牌县江村镇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该镇访尧码头至江村码头潇水河段无序、非法垂钓行为进行突击巡查,对发现的沿河垂钓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了水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垂钓理念。

今后,江村镇将开展严禁垂钓巡逻检查工作常态化,坚决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江村镇潇水河段生态保护及垂钓管理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义成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4/911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