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扫干净、摆整齐” 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陈瑶 2021-03-26 17: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玮) 3月25日上午,双牌县茶林镇联合探花村党总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开展了“扫干净、摆整齐”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对探花村永连公路沿线等30余户庭院进行了清洁、整理。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955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整理杂物、有的清理垃圾、有的发放宣传单,忙得不亦乐乎。经过清洁整理,村民的庭院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村民爱干净、讲卫生的意识,并且为今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有效宣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5/9125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