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公安交警送平安进校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陈瑶 2021-03-26 17: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 近日,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鼓坪中队交警走进打鼓坪乡学校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学子出行增添“平安”。

平安校园行01_副本_副本.jpg

讲座中,交警首先向全体学生发放了《中小学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读本》及“一盔一带”宣传手册,随后讲授交警在“一盔一带”整治行动发现涉学生的系列交通安全问题,讲解如何避让危险的系列方法,并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学生明白交通事故的危险性,呼吁同学们争做交通秩序的维护者,让佩戴头盔、系安全带成为习惯,主动远离车辆、远离危险,同时,提醒身边的亲人不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拒绝超速超员,共同营造平安出行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6/9127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