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王雄来双牌打鼓坪乡调研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林英 唐斐 何少波 编辑:陈瑶 2021-03-26 16: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林英 唐斐 何少波)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一行到双牌县打鼓坪乡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唐建明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2516530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王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打鼓坪乡人大代表活动室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人大代表履职及代表活动开展等工作。在听取打鼓坪乡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雄对该乡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作用发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运用好代表联系选民的工作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形式多样地开展代表活动,推进人大工作上水平。

随后,王雄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325165309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65207_副本_副本.jpg

眼下正是采茶旺季,王雄还前往单江高山野生茶叶基地,实地察看野生茶生长情况,参观了茶叶加工车间和流水线,并与湖湘农林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采茶工人们交谈,详细询问了野生茶采摘、加工、销售及带动农户增收情况。他指出,打鼓坪乡要以茶产业为抓手,充分利用万亩优质高山野生茶的优势条件,做优茶品质,打响茶品牌,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林英 唐斐 何少波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6/9129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