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3-27 13: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3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周润润、杨敏、何彩玲、廖卫平、唐红星、段宁洪、蒋爱先出席,蒋昌智、钟建红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省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全县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双牌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双牌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双牌县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管理暂行办法》。

张跃斌指出,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大力推动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确保统计的严肃准确真实;要全面落实,建立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健全责任机制,推动我县统计事业迈入新阶段,为双牌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张跃斌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以“大概率”的思想准备,防止“小概率”事件的发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安防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上下联通、主动作为,守好道路交通安全这道关,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跃斌还就全县疫情防控、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筹备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7/9131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