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手机丢了 双牌民警迅速帮找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3-29 11: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机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3月27日下午,双牌县城关派出所接到嫣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儿童游乐场带小孩玩耍时不慎将手机丢失。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并根据嫣女士的描述,对监控视频进行逐一分析,发现手机被附近一名群众捡取。随后,民警通过多方查找,联系上了该群众,经过沟通,为嫣女士找回了手机。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嫣女士及家属感激不已,并对民警认真工作的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情怀给予高度称赞和好评。

警方提醒:群众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尤其是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要细心保管,避免丢失,一旦发现财物丢失,要及时报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9/9133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