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定期做好村级财务公示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巧 编辑:蒋翔 2021-03-29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巧)财务公开是村务公开的重要内容,实行财务公开是扩大农村基层民主、保障农民群众直接行使民主权利、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农村长治久安的一件大事。近日,双牌县何家洞镇13个村完成了村级财务定期公示公开工作。

何家洞财务_副本_副本.jpg

为做好财务公开工作,镇财政所督促村报账员每月及时报账,在认真审核票据、记账和结账之后,统一提供财务报表给各村,再由各村张贴在村务公开栏上进行公示,每次公开公示情况拍照存档备查。

适逢何家洞镇村两委换届工作结束,各村选举出了新的村干部,村级财务公示公开不仅切实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让村民心里有本明白账,更有利于新旧班子顺利交接,让新老村干部赢得清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9/9133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