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早稻育秧正当时 农技指导到田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蒋翔 2021-03-30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眼下正是早稻育秧的好时节,连日来,双牌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农田_副本_副本.jpg

在乌鸦山村种粮大户蒋良跃的育秧点,机器轰鸣、春耕农作,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来早”的忙碌景象。

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业师唐炳章说道:“像这个大太阳天,要注意看温度,特别是中午的时候要打开两头,让它(秧苗)降下温。”

今年以来,双牌县共组建7个工作小分队下到各乡镇指导春耕生产工作,及时解决农民春耕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确保春耕春播工作稳步推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9/9133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