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林下养蜂 “甜蜜”致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编辑:陈瑶 2021-03-29 15: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双牌县蜜蜂养殖户黄良齐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山区资源,发展不占地、投资少、见效快、无污染的林下养蜂产业。

微信截图_20210329150530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329150613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329150447_副本_副本.png

养蜂场位于深山,一年四季花开不断,为蜜蜂采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态蜜源,产出的蜂蜜色泽金黄、口味独特、纯净无杂,含有丰富的营养。

双牌县岭角蜜蜂养殖户黄良齐告诉记者,正宗的土蜂蜜,取出来装入瓶中之后,遇到热温后就会发酵膨胀,上面会有有一层白色的泡沫。

目前,黄良齐已发展林下养殖蜜蜂120余箱,还流转300亩土地种植金槐,带动了50户群众到金槐基地务工,种养事业蓬勃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9/9134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