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双牌法院“晚课”开讲 干警学习充电忙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2021-03-30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院政治学习上晚课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伍雯婧)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强化理论素养,压紧压实学习教育环节,3月28日至31日,双牌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夜学,全院在编在职干警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参加“晚课”。

“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晚上7点,第一堂政治学习课准时开讲,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文德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干警们认真听课,勤记笔记,会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双牌法院组织干警利用周末、下班时间集中学习,保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干警们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广讨论、深交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政治素养,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0/9136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