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3-30 15: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4 (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走深、走实,3月29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到道县陈树湘纪念馆及周敦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

2 (2)_副本_副本.jpg

5_副本_副本.jpg

在陈树湘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为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凛然举措、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所震撼,深刻体悟了党和红军虽屡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的革命理想与信念;在周敦颐故里,大家先后参观了濂溪博物馆、周敦颐故居、濂溪祠等,详细了解周敦颐生前为官清廉、为民务实、传道授业的生平事迹,感受周敦颐坚贞刚正、洁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情操。

1 (5)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参观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一环,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让全警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信仰之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0/9136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