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唐雯 2021-03-30 15: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090238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宁)3月29日,双牌县泷泊镇党委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大家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积极的研讨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了党史学习的深刻意义,进一步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下一步,泷泊镇将持续开展党史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0/9137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