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蒋翔 2021-03-31 11: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种树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唐伟)近日,双牌县五星岭乡政府抢抓好时节,积极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30余人在双红公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秀美活力迸发的五星岭增绿添彩。

植树_副本.jpg

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很快200余棵桂花树就种好了。待金秋十月桂花树盛开的季节,新栽种的树苗将构成一幅美丽宜人自然画卷,过往的车辆和人群将感受一路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气。

近年来,五星岭乡全力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全面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全乡群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0/9138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