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 | 双牌:公共法律服务走进群众 服务群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亦芳 编辑:唐雯 2021-03-30 15: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公共法律服务走进群众、服务群众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亦芳)3月30日,双牌县司法局组织县法援中心、公证处、律所、司法鉴定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在县文化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为加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县司法局专门印制了《双牌县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利民十条措施》《双牌县公共法律服务事项及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发放,介绍县法援中心、公证处、司法鉴定所、律师事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所的业务范围、联系方式及机构地址,让群众按需求即刻便能得到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还通过摆放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解答公民权利、劳动保障、公证事项等日常生活中常见问题,提高了公共法律务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的社会氛围,缩小了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实际距离,让公共法律服务走进群众、服务群众。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亦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0/9138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