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学雷锋月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唐雯 2021-03-31 0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倩 刘倩)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从小培养幼儿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更好地践行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双牌县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好榜样”学雷锋月活动。

3月5日雷锋日当天,各班教师向幼儿介绍雷锋事迹,引导幼儿了解雷锋是一位刻苦学习、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解放军;各班教师结合幼儿园日记画活动,引导幼儿用鲜艳的色彩绘制一幅关于学习雷锋的作品,萌发向雷锋学习的情感。

图111片1_副本.png

3月30日,学校还组织幼儿们到学校附近清理周边环境的垃圾,幼儿们学习用正确的步骤打扫卫生,争当环保小卫士。

通过三月学雷锋月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体验到了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更增强了幼儿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0/9139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