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双牌法院干警上廉政党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2021-03-31 15: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法院廉政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伍雯婧)近日,双牌县人民法院邀请县纪委监察委监察委员周林海以《常怀敬畏之心,练就金刚之身》为题,为全院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并进行党纪党规专题辅导。

法院廉政1_副本_副本.jpg

专题报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认真剖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和要求和当前法院队伍面临的腐败风险作,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要求干警常怀敬畏之心,练就金刚之身。

课后,全院干警还对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

法院廉政2_副本_副本.jpg

聆听党课和廉政教育报告,是对全院干警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双牌法院全院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1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