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集中兑现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逢智 编辑:唐雯 2021-03-31 15: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53203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聂逢智)“由衷感谢各位执行法官,为我们追回工资,这可是我们的血汗钱,真的很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331153209_副本.jpg

3月30日下午,双牌县人民法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涉民生案件集中兑现大会,现场向8名申请执行人兑现了执行案款35万余元。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双牌法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继续强化执行力度,不断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配合,相互配合,打造一支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的执行铁军,维护法律判决的尊严,为每一位申请执行人提供最大的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逢智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1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