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双牌县法院:开门搞整顿 虚心听意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2021-03-31 15: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法院教育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伍雯婧)3月29日下午,双牌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民陪审员、律师、当事人代表参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和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为双牌法院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会议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及双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代表们结合个人实际、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围绕法院解决执行难、诉讼案件繁简分流、诉讼服务升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坚决“照单全收”,双牌法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认真归纳梳理、逐条逐项整改解决,以问题为导向,把意见建议作为完善机制、促进工作的重要依据,不断改进司法工作作风,促进审判执行规范化,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以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双牌法院队伍素质有新提升、工作有新突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1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