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萍 编辑:唐雯 2021-03-31 15: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警示教育报告会02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萍)3月30日,双牌县司法行政队伍警示教育报告会召开,邀请县纪委监委监察委员周林海以《珍惜岗位,远离腐败》为题上警示教育课,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各司法所干警在分会场参会。

警示教育课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和要求,结合当前实际,从如何拒腐防变、远离腐败等方面展开,对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

随后,所有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线上旁听了职务犯罪庭审。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上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努力成为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干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1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