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唐雯 2021-03-31 15: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200153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汤梓阳)为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近日,双牌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赶赴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周敦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红色英模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聆听了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故事,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苦、献身革命的英雄情怀。

在周敦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周敦颐故居、濂溪博物馆、周敦颐石像等教育景点,详细了解了周敦颐生前教书育人、为官清廉、为民务实的生平事迹,切实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对周敦颐的廉政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教育、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程和周敦颐的廉政思想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1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