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巧凤 编辑:唐雯 2021-03-31 15: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巧凤)近年来,双牌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力维护了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截至目前,双牌县115个村清产核资和系统数据录入上报工作均已完成,集体资产总额为55207.56万元,所有者权益53050.32万元;集体土地总面积183.74万亩。15个村的股份制改革试点工作已完成,4月份以后将在全县全面铺开。

双牌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稳步推进,不仅让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制度得到进一步健全完善,还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维护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提供了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巧凤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1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