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村报账员集中“充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仕雄 编辑:蒋翔 2021-04-01 14: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60825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仕雄)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村级财务管理。3月31日,双牌县茶林镇召开村级财务业务培训,就村账报账程序、工程项目支出所需资料、票据管理、财务公示等方面进行培训,现场解决了各村在第一季度村账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宣读了《茶林镇“村账镇代理”财务管理制度》,要求各村报账员要善于学习,熟知各项财务制度,严把财务审核第一关,坚决杜绝白条入账、坐收坐支和私设小金库等违规违纪问题。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的学习,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程序,严格遵守各项财务管理规章制度,促进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仕雄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