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组织收看省政协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2021-04-01 14: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72732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慧萍)近日,湖南省政协邀请原中央文献研究院副主任陈晋在长沙作题为《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通过党委视频会议系统在双牌分会场认真收看收听。

陈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及其精神”“中国共产党创建了什么样的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样‘走出来’的”三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浅出,用平实的言语娓娓道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所创造的伟大精神谱系,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中国道路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双牌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31/9143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