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信易贷”融资服务送上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编辑:蒋翔 2021-04-01 14: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柏艳平)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连日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保姆式”服务措施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用手机或电脑演示操作全国“信易贷”平台注册认证操作流程,讲解“信易贷”平台相关政策。面对部分不懂操作、年纪较大的工商业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服务窗口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指导注册,并建立“信易贷”平台注册交流微信群,为企业答疑解惑,提高企业诚信经营的意识,营造出了“守信有益,信用无价”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指导市场主体注册“全国信易贷平台”1200余户。

“信易贷”平台有望解决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不对称、碎片化等痛点,用信用撬动金融资源,提高信用良好的信用评分和贷款可得性,促进融资机构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更好地支撑实体经济的发展,保持全县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积极做好企业帮扶工作,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切实让企业体会到信用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5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