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县公安局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1-04-01 14: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403 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黎)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3月31日晚,双牌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五大政法部门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

观影后,大家被影片中的英雄模范事迹深深地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夯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人民警察,要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公安工作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双牌建设贡献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5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