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塘底乡开展机关工作人员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兴亚 编辑:蒋翔 2021-04-01 14: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毛发_副本_副本.jpg

毛发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邓兴亚)日前,双牌县塘底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采集现场井然有序,由乡派出所民警负责发放毛发采集袋,干部职工认真填写个人身份信息,乡禁毒办核实汇总,全程严格按照采集程序进行,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此次所采集的毛发样品将会送往相关专业部门进行检测,以确保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接受毛发采集的干部职工表示,毛发检测有效防范了吸毒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我乡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共有30余人参加了检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兴亚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