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4-01 13: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3月30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到县统计局调研,听取全县统计工作、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和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县领导张跃斌、周润润、杨敏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336_副本_副本.jpg

张建坤充分肯定全县统计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指南针”,更是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度量衡”。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统计工作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统计监测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准确、全面、及时、系统地做好统计工作,推进统计法治建设。

张建坤强调,要充分发挥统计“指挥棒”和“参谋”作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多措并举推进构建“大统计”工作格局,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对标对表,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扎实做好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准备。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统计队伍,为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6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