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去大双牌坐直升机云端游慢城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庆石 李林云 张蓓蓓 杨茜 编辑:陈瑶 2021-04-01 14: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何成为朋友圈最酷的人呢?”

“走,坐直升机带你上天‘逗’一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庆石 李林云 张蓓蓓 杨茜)继推出12艘电动排筏游月湖后,双牌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又引进一架小松鼠直升机,开通了花千谷至桐子坳、花千谷至阳明山空中航线,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双牌融媒体中心记者的镜头,体验一把“云端”游慢城吧。

微信截图_20210331102839_副本_副本.png

这驾型号为B-70CY的直升机行业内称之为“小松鼠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2250公斤,有效载荷1022公斤、限坐6人,最大速度可达287公里/小时,航程665千米。起飞前须经过空中交通管制单位许可,然后由驾驶员、副驾驶员分别对机身内外进行检查,并告知游客安全事项后,方可起飞。

微信图片_20210331110100_副本.jpg34223.jpg

微信截图_20210331102920_副本_副本.png

直升机升空时,会有短暂的失重感,随后就会进入平稳的飞行状态。在1300米高的云端,驾驶员带领大家越过县城,沿着山脉朝着阳明山的方向快速飞行,整个大地尽收眼底。

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乘坐直升机后仅需要12分钟。为了丰富大家的飞行体验,驾驶员还表演了两个飞行技巧,引得大家尖叫不断。

“整段旅途比较稳定,机长玩的几个技巧又帅又刺激。”从直升机上下来,记者张蓓蓓还意犹未尽。

微信截图_20210331103204_副本_副本.png

花千谷至阳明山低空观光旅游航线开通时间暂定为4月28日至5月5日,正值2021年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举办时间,届时,游客们能以非常亲民的价格,亲身享受一次从天空俯瞰大地的非凡体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庆石 李林云 张蓓蓓 杨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