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双牌: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4-01 17: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3月31日下午,双牌县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召开,潘海山、姜斌、周新华、段宁洪、周涛出席,县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县直政法各单位股所队长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结合双牌县政法工作实际,以《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牌、法治双牌》为题给全县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增强政法系统拒腐防变能力”的角度作廉政教育报告。

微信截图_20210401171237_副本.png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4名长期战斗在一线的政法英模代表何铁平、邓江跃、龚双剑、李时勋以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艰苦奋进、砥砺前行的切身经历。他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参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英模精神,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在新时代政法事业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将英模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7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