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到阳明山调度春耕生产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编辑:唐雯 2021-04-01 17: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顺尧)3月31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到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调度春耕生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旅游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巡河护河等工作。

来到阳明山后,唐俊首先组织召开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传达省市县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急需开展的几项工作。

廖卫平指出,要搞好安全生产,严防农业生产、交通领域、日常生活中的安全事故,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清明节,要做好文明祭祀、严禁野外用火等方面的宣传,杜绝森林火灾、酗酒滋事等事故发生。

唐俊强调,一年之季在于春,要把春耕生产作为当前最首要的任务抓实抓好,守住“红线”、保住“底线”,做到应耕尽耕、应种尽种,坚决杜绝耕地撂荒,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兼顾抓好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旅游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巡河护河、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不落下、每一项工作都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好。

会后,唐俊一行深入民宿集中区北江冲查看民宿环保整治整改情况,要求坚决落实国家环保督察关于国家自然保护区民宿环保整治整改要求,做好相关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矛盾调处工作,确保整治整改见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1/914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