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28种杜鹃次第花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编辑:蒋翔 2021-04-02 11: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玲)回看桃李都无色,映得芙蓉不是花。清明前后,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杜鹃花开始绽放明媚的容颜,没有哗众取宠的香气,只有素净淡雅的芬芳。数不清各种类的杜鹃花遍布山岭,绽放在峡谷、溪流间,或红或白或粉或紫或黄,花团锦簇,赏心悦目。

杜鹃_副本_副本.jpg

双牌县阳明山野生杜鹃花树种类丰富,有映山红、满山红、鹿角杜鹃、云锦杜鹃、猴头杜鹃等28类,各品种的杜鹃次第花开,花期从3月中旬持续到5月中旬,其中万和湖的鹿角杜鹃群落、云天阁的云锦杜鹃群落、万寿寺的红杜鹃群落都极具观赏价值,每年吸引数十万游人前往赏花游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49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