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单江:万亩映山红竞相绽放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罗伟 编辑:陈瑶 2021-04-02 11: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 罗伟)又是一年春来到,满山开遍映山红。映山红,是大山中常见的花卉。每年三月下旬到五月初,双牌县打鼓坪乡单江村桃花坳3万多亩的连片灌木野生茶林里,野生映山红迎春绽放,茶园游步道就变成一条条彩带,迎风飘扬。

微信截图_20210402115212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02115231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02115243_副本_副本.png

这里全部是自然生长的野生杜鹃花,双牌县单江村桃花坳地处老207国道,由于海拔高,花期从山脚往山峰次第延期,即使在同一座山上的杜鹃花,花期也不尽相同,有的开花早,有的开花晚,这漫山的映山红,红的让人心醉!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罗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50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