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学子负气出走,双牌交警迅速寻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蒋翔 2021-04-02 16: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3月31日14时30分许,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茶林中队接到警情称零陵一中一名男学生早上离家出走,坐车往双牌县茶林镇来了,请求茶林交警协助查找。

离家出走、迅速寻回03_副本_副本.jpg

随即,中队民警黄逵带领人员立即调取相关影像资料,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孩离家出走后的最终动态是往阳明山老牌楼处进去了。发现轨迹后,交警联合派出所及男孩的母亲开车一同前往寻找。

离家出走、迅速寻回02_副本_副本.jpg

离家出走、迅速寻回01_副本_副本.jpg

经过两小时上山涉水的地毯式搜索,最后在阳明山水电站的管道上发现该男孩,随后在民警和家人的守护下安全回家。在男孩老家,黄逵将男孩和其母亲、爷爷组织起来当面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寻回的同时对男孩进行心理辅导,减少该学生负面情绪,确保孩子能顺利回归学校,家庭稳定和谐。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51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