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多举措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唐雯 2021-04-07 15: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悬挂横幅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佩)4月1日,在双牌县茶林镇探花村活动中心,村干部正在悬挂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横幅,并积极向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接种意愿。

该镇充分利用LED屏、民生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转载转播上级新闻媒体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重点稿件和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同时,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面对面解读、宣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政策要求等,消除群众思想顾虑,让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必要性。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51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