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理家坪乡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尊华 编辑:蒋翔 2021-04-06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理家坪_副本_副本.jpg

理家坪1_副本_副本.jpg

理家坪2_副本_副本.jpg

理家坪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尊华)近日,国家应急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联合双牌县理家坪乡应急队走进当地学校开展“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的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指战员通过观看防火展板、发放防火宣传单、有奖问答防火知识等方式,了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以及《森林防火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避险常识,呼吁全体师生要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在校园内不玩火、不带易燃易爆物品,记住森林火警电话12119。此外,还印发防火知识宣传单、清明期间文明祭祀倡议书等资料,让每位学生对家长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以知识影响、带动身边家人科学防火,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尊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5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